NENN

凹凸想把安雷捧上天!卡雷也吃;除了点图不论头像还是表情包都可以拿去用(绝赞长草中,慎fo)

【卡雷】一个废弃了的小段子

太好了😭😭

pacifier:

原本是给 @NENN 的一小段贡品……稍微修了一下就这么悄咪咪地扔出来证明自己不是僵尸号


背景大概是雷狮限制了弟弟的糖分摄入量,然后卡米尔悄悄藏了点存货背着他哥吃,结果一打啵就被哥哥发现了,于是欢声笑语中打出GG(点蜡)





    卡米尔的手按在膝头摊开的书本上,却一动不动。他近乎虔诚地注视着他对面的人。


    雷狮单手撑着头,歪在椅子里睡着了。夕阳最后的金红色光辉从他身旁的窗口洒进来,温柔地笼罩在他的脸上和身上,他看起来甚至显得有点不真实。


    十分钟以后,卡米尔把腿上的书拿开,有种无法抑制的冲动令他站起身走向他的兄长。


    在他接近之前,大概是出于某种猫科动物本能的警觉,雷狮就睁开了双眼,慵懒地抬起头望着他,带着微微的笑意。他深紫的眼瞳中有着卡米尔的整个星空。


    他径直走到雷狮面前停下,然后俯下身,亲吻他。窗边落日的余辉以仅剩的全部光和热拥抱着他们,这是一座雕塑,表现一个膜拜者亲吻他的神像。


    当他们终于分离的时候,他看见雷狮的脸上已经有了微微的潮红,呼吸也有些急促,眼眸在柔和的金色辉光中微微湿润而明亮。他觉得自己内心的爱意现在已经要溢出来了。


    然后他的哥哥轻轻舔了舔嘴唇,对着他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。接着雷狮以无与伦比的迅猛伸出手,将他身上的口袋都拍了一遍。而后在他反应过来之前,收走了他马甲口袋里那还剩大半板的巧克力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0)